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2: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83個勇敢面對傷痛,自我療癒的思考法, 石原加受子, 9789863810209, 八方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2: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83個勇敢面對傷痛,自我療癒的思考法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2: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83個勇敢面對傷痛,自我療癒的思考法,作者:石原加受子,出版社:八方,ISBN:9789863810209

特價:2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2: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83個勇敢面對傷痛,自我療癒的思考法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2: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83個勇敢面對傷痛,自我療癒的思考法,作者:石原加受子,出版社:八方,ISBN:9789863810209

《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2: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83個勇敢面對傷痛,自我療癒的思考法》


«《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》

日本心理諮商師?療癒暢銷作家 石原加受子 最新力作!

帶領你向過去說再見,找回最幸福的自己!



那些,心中尚未痊癒的傷口......

無法忘記的那個片刻、那件事、那句話......

直到現在,你的心還在痛......

總是假裝微笑,默默地等待時間帶走傷痛

卻依然心痛的無法自拔......

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

請記住,那些苦,不是你該受的,

你需要的是,愛自己的力量。

我們都值得,為自己變得更幸福。

****************

«日本萬名讀者感動落淚推薦!



※「看完這本書,如果你哭了,那是療癒的眼淚!」

面對傷痛,需要很大的勇氣!這本書是我愛自己、守護自己的開始!」



「我衷心地希望這本書,陪伴著每位被困在痛苦過去而無法自拔的朋友。在那些等待傷痛消失、等待他人理解的日子裡,我們都可以跨越過往痛苦所形成的障礙,切身感受到自己無比美好的未來。你一定要記得,能夠治癒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能夠保護你的,也只有你自己。」──石原加受子

****************

u無法忘記的那個片刻、那件事、那句話......

「他口口聲聲說愛我,為什麼要背叛我......」

「我一直都把你當好朋友,你不能理解我就算了,竟然還在背地裡說我壞話......」

「明明就是同學欺負我,為什麼媽媽和老師都不相信我......」

「明明就不是我的錯,為什麼主管要我背黑鍋......」

「每天都吵不停,早知道就不要結婚了,這場婚姻是我失敗人生的開始......

「是我害死他的,如果我多點時間聽他說話就好了......」



回首過往,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傷痛過去。在當下,我們往往選擇隱忍內心的傷痛,或是聽從他人的意見,勉強自己重新振作;並將自己困在過去的錯誤中,不斷地反問自己:「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」「到底是哪裡出了錯?」,導致讓內心真正的感受無從釋放。

其實,真正重要的是,接受你當下的情緒感受,擁抱自己的脆弱,才能放下過去的傷痛。



u不要再責備自己了,那些不是你該受的苦!原諒別人,就能治癒自己。

《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》作者石原加受子,讓日本萬名讀者感動落淚的知名諮商心理師,以真實諮商的案例,探討人生的各種傷痛關係。她以「自我中心心理學」,教導我們如何真正放下過去的傷痛,並提供循序漸進的思考法。過去的事,已經無法改變,但只要正視自己的情緒與感受,多愛自己一些,才能治癒內心受到的傷害,邁向全新自由自在的人生。



u真正放下過去的思考法

◎忘記,就能抹滅過去的傷痛?──「承認傷痛」是治癒自己的第一步。

◎找人傾訴,就能解決問題?──言語可以助人,也可以傷人。即使是最親密的人,也不一定能夠理解你。

◎道歉無法輕易撫平傷痛!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

◎處理負面情緒的方法:允許情感表達,接受最真實的自己

◎你的努力,是為了自己的幸福!珍惜自己,就能治癒傷痛!

◎讓自己變幸福,就是最好的復仇──別害怕打開你的心,重新以愛理解生命



u精彩內容:

●自我療癒的第一步:以自我為中心思考,承認「其實你受傷了」!

在回憶傷痛時,你心中是否只停留在「對方傷害了我」的印象,並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他人身上呢?──為什麼他要背叛我?為什麼他要騙我?為什麼他要這樣殘忍地對我?



其實,你真正應該思考的,並不是「為什麼對方要傷害我」,

而是接受「其實你受傷了」。





●忍耐,無法消除傷痛;不須逼自己面對過去

當你回想過去時,如果仍會感到痛苦不安,並不需要為此責備自己,更不用勉強自己重新振作。反之,你應該把自己的情緒放在第一順位,聽從自己「我不想面對」、「過去好恐怖」的心聲。





●處理負面情緒的方法:放下憤怒與憎恨

許多人會說:「即使我把怒氣宣洩出來,斥責或怒罵對方,也不會覺得就此滿足,依然感到痛苦不已。那麼,到底我應該怎麼做,才能消除心中的怨氣呢?」

解決方法就是「接納真實的自己」!



●愛惜自己、保護自己是不變的真理

想從過去的深沈痛楚中解放、想要放下不好的回憶......

要達到這些目的,不論你對傷害你的人做些什麼都是沒有效果的。

真正有效的,是你要「愛惜自己、保護自己」。



●你的努力,是為了自己的幸福!珍惜自己,就能治癒傷痛!就從現在?當下這個瞬間開始!

如果你在回想過往時,有著「明明我可以過得更快樂」、「我已經浪費了好多時間」的後悔,那就更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幸福。這是讓你拋開過去、徹底重生的唯一方法!



最重要的是,

現在,你已經知道如何保護自己。

現在,你已經知道如何愛惜自己。

現在,你應該開始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!

在你努力爭取自身幸福的同時,自然就會放開過去的傷痛,邁向光明燦爛的未來。





人生很長,最重要的是自己2:能夠原諒的,從來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83個勇敢面對傷痛,自我療癒的思考法,作者:石原加受子,出版社:八方,ISBN:978986381020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